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双拥模范城(县)巡礼>双拥工作要闻

常德市启动“助力随军家属 就业工程”试点

  时间:2018-05-18 09:18      

    

  426日,常德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德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下发《常德市“助力随军家属就业工程”试点工作方案》,启动试点工作,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随军家属充分就业,服务改革强军,助推部队建设和战斗力提升,切实为驻常部队官兵解除“后院”之忧。 

  “助力随军家属就业工程”试点工作以实现随军家属稳定就业为目标,以完善配套政策制度为保障,探索建立“政策+协调”的就业安置工作模式。市本级试点工作由市人社局会同市双拥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具体组织实施。各区县市(管理区)试点工作由人社局会同双拥办、人民武装部具体组织实施。按照“部队提需求、多方拿岗位、军地共组织、政策作保障”的方法和内容开展试点,坚持社会就业与内部安置相结合,严格落实政策性安置,举办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鼓励扶持自主择业创业,不断提高随军家属就业安置质量和水平。(常德市双拥办)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常德市启动“助力随军家属 就业工程”试点

921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