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厅福慈处联支部前往四川省学习调研养老工作

  时间:2017-05-22 00:00      

 

  为加强支部联建工作,进一步将业务工作融入党建工作同部署、共推进,5月12日-13日,省厅福慈处联合冷水江市民政局基层支部前往四川省学习调研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学习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成都优护家护理院、社区长者通呼援中心和养老助残中心,查看了相关资料,听取了情况介绍,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重点学习了养老机构的医养结合分区分功能养护和护养医康一体化整合照护模式以及社区居家养老中心线上线下的“一站式”居家养老服务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

  学习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下一步推动本地区的养老工作开拓了思维,提供了参考路径。(魏柳清)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厅福慈处联支部前往四川省学习调研养老工作

921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