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区划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和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08-07 00:00      

  82日上午,区划地名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区划地名处党支部书记姚李维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厅党组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明确宣示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号召全党同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穿了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提出了许多具有开创性、标志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当代理论创新成果,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区划地名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聚焦落地落实,将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向深入,着力破除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培育创新理念、开放意识,扎实推进全省区划地名工作,以出色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区划地名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全省区划地名工作,以出色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区划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和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921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