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青岛市民政局来省荣军医院学习交流

  时间:2017-08-15 00:00      

  2017年8月14日下午,青岛市民政局、财政局及青岛市优抚医院一行来医院学习考察,省民政厅优抚处处长谢维勇、副处长杨湘波,厅人事处副处长谢重远,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加座谈。

  青岛市优抚医院今年即将建成,为确保该院如期正常运行使用,青岛市民政局一行赴湘学习借鉴相关经验和举措。座谈会上,厅优抚处谢维勇处长介绍湖南落实优抚政策、做好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等情况,厅人事处谢重远副处长就医院编制和岗位设置等进行说明,丁绍干院长就医院性质、医院履职情况、科室设置情况及医院内部管理等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就荣军医院的发展方向、运行管理模式等进行讨论、交流。

  优抚医院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优抚对象服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办院宗旨,要不断加强优抚服务能力建设,为优抚对象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和生活保障,让他们更加安心、开心、顺心。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青岛市民政局来省荣军医院学习交流

921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