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老龄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20 00:00      

94日和96日,省老龄办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准确概括我国现阶段国情,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理论和实践指导。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切实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当前老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老龄事业中去,切实开展好以“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为主题的2017“敬老月”活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老龄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921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