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厅社会救助局党支部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7-09-29 00:00      

  929日上午, 厅社会救助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交流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

  会前,支部为每一名党员干部购买了学习书籍,要求认真学习,并写出书面心得体会。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用真实的历史细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19691月至197510月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生动朴实的语言拉近了总书记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展示了一个吃苦耐劳、踏实干事、勤奋好学、志存高远、敢于担当的习近平。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志的成长历程,为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教材,反复学习、反复思考、反复践行,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社会救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书记高兰祥在交流体会时说,在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后,震撼很大,教育很深,同时信心更足,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充满期待,对实现中国梦有了更大的信心。就结合工作实际,如何把学习转化成工作的成效,他要求:一要保持定力,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在各种信息冲击我们的意识形态的情况下,要始终把坚定信念放在首要位置,加强明辨是非的能力。二是要坚持学习,做为民服务的好干部。要通过各种渠道,学习政治、经济、文化及业务知识的学习,掌握为民服务的技能。三是要不忘初心,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要结合实际,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做好服务。四是要果敢决断,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在工作中要认真思考,拿出果敢决断、勇于担当的气魄,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五是要严格要求,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资金分配、项目安排的时候,要遵循公平工作的原则,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要求,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李志荣)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厅社会救助局党支部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座谈会

921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