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安置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时间:2017-09-30 00:00      

  9月29日,安置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开展了深入讨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用真实的历史细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1969年1月至1975年10月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全文以“知青说、村民说、各界说”三个篇幅,用不同群体语言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过程,拉近了总书记与普通读者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现了一个吃苦耐劳、踏实干事、勤奋好学、志存高远、敢于担当的青年习近平。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志的成长历程,为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两个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本职”扎实落实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政策,积极回应退役士兵的诉求和社会关切,切实做到以兵为本,为兵服务。最后,支部书记刘勇同志与大家交流了心得,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安置处全年的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涉军信访工作,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安置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921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