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巡视反馈会和厅党组会精神

  时间:2017-10-16 00:00      

  

  

  10月13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午省委巡视第六组对省民政厅党组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和下午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信息中心下阶段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波彦主持。

  会议要求,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要求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加快网信发展的实际行动,凝聚为纵深推进湖南民政“平台型”信息化模式的源动力。要按照“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要求,进一步抓牢抓细抓好支部党建,锲而不舍推进支部党建的标准化、台账化、痕迹化和信息化。要对照“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开展好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持之以恒抓好支部党员的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洁建设。要以党建引领网信工作,以网信工作提升支部党建水平,以网信工作成效来检验支部党建工作成效。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9月29日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和10月9日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有关新闻报道。同时,还研究了信息中心十九大期间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的具体举措。(包宋德)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信息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巡视反馈会和厅党组会精神

9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