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感受新成就、畅谈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10 00:00      

  

  近日,厅机关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到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开展“学习十九大、感受新成就、畅谈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老同志兴致盎然地参观了电力机车、城市轨道、无轨电车等新技术公共交通车辆,特别是以超级电容为趋动单元的现代有轨、无轨电车,已成为绿色、智能示范公共交通,是走出中国的金名片。让全体老同志充分感受到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返程途中,还组织老同志顺道参观了浏阳市柏加现代农业产业园。

  厅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力求学深悟透。组织老党员广泛开展“四个一”活动,即:通读一遍党的十九大报告、抄写一遍新《中国共产党章程》、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开展一次学习交流,确保入脑入心,学出成效。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非常有意义,既围绕老干 部党建工作主题,又开阔了眼界,感受了科技发展、国家强盛、人民幸福,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为民政事业纵深发展增光添彩。(刘建高)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感受新成就、畅谈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921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