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荣军医院举办全省光荣院护理人员培训

  时间:2017-11-23 00:00      

  11月13日,省荣军医院正式启动今年全省光荣院护理人员培训工作,并举行开班仪式,首批来自全省14个地市州光荣院共42名养老护理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近年来,国家对养老护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省民政厅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全省光荣院等机构切实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护理员护理技能和水平,为优抚对象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并委托荣军医院举办全省光荣护理员培训班。在培训期间,省民政厅优抚处领导们多次来院调研指导,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培训管理要规范有序,学员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学成后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在自身岗位上为全省光荣院护理事业作出新贡献。

  本次培训分三期历时21天,学员全程免费参加培训和考试鉴定,主要为参训学员进行老年人护理、生活照料、安全卫生、法律法规、职业道德等理论和操作综合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本省光荣院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培训活动的公益性和社会效益日趋彰显,不断受到好评。

 

  为能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工作,更好地办好养老护理员培训班,荣军医院在去年培训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总结经验,认真编制教材、甄选师资、规范管理,教学生动有趣、深入浅出、理论教学和实际技能有机结合,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为全省光荣院养老护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荣军医院举办全省光荣院护理人员培训

92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