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全省学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培训班在岳阳召开

  时间:2017-12-11 00:00      


  126日,省民政厅、省文明委在岳阳联合举办全省学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培训班。

  《志愿服务条例》是我国第一部关于志愿服务的专门性法规,于今年121日起施行。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指导全省民政部门、文明委系统深入推进我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省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李仕铭处长介绍了我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发展的现状,为与会人员生动描绘了一幅志愿服务的全景图。省民政厅人事(社会工作)处处长陈自力围绕《<志愿服务条例>有关问题解读》作专题授课,清晰解答了民政部门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

  省、市文明办负责人和市州、县市区民政局分管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全省学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培训班在岳阳召开

921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