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慈善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7-12-21 00:00      

  根据厅党组的安排部署,1220日上午,省慈善办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唐白玉厅长在厅机关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省慈善办认真对照新华社内参文章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提出十个新问题进行检查,再次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认真学习了唐白玉厅长在厅机关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确保入心入脑,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转变工作作风。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鞭辟入里、见微知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持之以恒狠抓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省慈善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的事情做起,从小事细节做起,带头抵制“四风”问题,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成抓作风建设的强大声势,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敢于动真碰硬,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在元旦春节期间,省慈善办要严格遵守四风纪律要求,认真抓好“迎新春送温暖”活动,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慈善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921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