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区划处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厅务虚会精神

  时间:2018-01-18 00:00      

  117日下午,区划地名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全国民政工作会议和厅务虚会精神。会议由区划地名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黄树贤部长在2018年全国民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唐白玉厅长在厅务虚会议上所作的讲话。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吹响了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战斗号角,宣示了我们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意志,是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有力的责任传导,为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黄树贤部长在全国民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聚焦准、要求严、落点实,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为民爱民的宗旨情怀,贯彻了改革创新的意志和精神。唐白玉厅长在厅务虚会上的讲话站在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的高度,牢牢把握了新时代湖南民政工作的新使命,深入研判了湖南民政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精准明确了新时代湖南民政工作的定位和作用,准确把握了做好新时代湖南民政工作的规律性。
  会议要求,区划地名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坚持集体研究决策,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对标黄部长和唐厅长讲话精神,立足新时代,以“五化民政”创建为抓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善于“解剖麻雀”,牢牢把握我省区划地名工作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加快推进区划地名工作的改革创新,以严的标准、新的举措、实的作风绘就区划地名工作更加美好的图景。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区划处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厅务虚会精神

921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