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荣军医院传达学习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1-31 00:00      

  1月30日,荣军医院党委书记颜秋明主持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在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副省长陈飞、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王建军在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唐白玉厅长在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与会同志根据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实际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析了全省民政发展形势,明确了2018年十大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站位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要认真对照陈飞副省长、王建军常务副主任和唐白玉厅长的讲话,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府、民政部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厅党组新时代民政事业各项决策部署,对照全省民政工作会议明确的重点工作要求,结合医院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谋划2018年党建、业务和其他各项工作,明确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举措,继续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三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医院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常抓严抓细抓,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春节临近,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严格自律,坚守底线,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要求,坚决反对“四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洁防线。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荣军医院传达学习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921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