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8-03-07 00:00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认识,加强作风建设,3月2日下午,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3月党日活动,收缴党费,观看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第一、二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第一、二集,通过对话违纪人员,感受他们的反思痛悟;倾听专家学者,洞察作风之变后的深层律动。近百位受访者中包括腐败分子身边人、会所服务员、举报人、暗访记者和纪检监察干部、普通群众等,不一样的观点,多元视角,全景式呈现了“作风建设在路上”这几年不平凡的历程。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落实“八项规定”为切入点,从办实事做起,从身边事改起,落实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

观看电视专题片前,中心技术部部长林军给大家做了“以技术助力,构建智慧福彩生态圈”的专题培训。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921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