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赴金家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0 00:00      

 

410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来到湖南最早的农村支部旧址——益阳市赫山区金家堤村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展板实物、聆听详实讲解、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初心使命,让这次教育活动做到了“三个统一”:内容与形式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统一、学思与践悟相统一。

         

信息中心全体党员来到金家堤支部旧址,入眼就看到一幅巨大的红色入党誓词牌,在党支部书记曾波彦的带领下,自发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走进金家堤支部陈列馆,现场一幅幅史料图片,记载了金家堤党支部成立发展的光辉历程,从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解说中,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在艰辛的革命岁月中,共产党员顽强的革命精神,坚定的革命信念,明显感觉到这次党日活动起到了“三个作用”:在探寻全省最早农村支部党建的初心中,锤炼了党性;在传承全省最早农村支部党建的红色基因中,坚定了信念;在传播全省最早农村支部党建的革命火种中,强化了使命。

信息中心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到访金家堤,是“三个之旅”:是一次党性教育的学习之旅,是一次主题党日的体验之旅,是一次纯洁灵魂的升华之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补齐民政信息化短板,推动“五化”民政纵深发展。(骆祖武)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信息中心党支部赴金家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21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