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大手牵小手” 爱心传递暖红岩

  时间:2018-06-18 00:00      

  
  6月13日-14日,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党支部赴厅扶贫点--泸溪县武溪镇红岩村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送政策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岩村辛女溪小学,厅社会事务处党支部开展“童心接力,爱心传递”活动,看望和慰问教师和留守儿童,转达了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对小朋友们的亲切问候。
  “大朋友”们向小朋友们赠送了课外读物和学习用品,并与小朋友们进行“心贴心”的交流,详细了解小朋友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鼓励他们要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争做品学兼优、勤奋好学的好少年。

  社会事务处党员干部耐心向群众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的有关政策,叮嘱留守儿童的监护人要加强暑假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同时,就贯彻落实5月25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厅扶贫点召开)给厅社会事务处交办的任务,认真征求泸溪县民政局、武溪镇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研究下步推进举措。
  社会事务处党员干部表示,在“七一”前夕到厅扶贫点参加“支部联基层”活动,既是一次关爱留守儿童的“暖心”之行,又是一次推进全年社会事务重点工作的“用心”之行,更是一次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的“走心”之行。(刘明明)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大手牵小手” 爱心传递暖红岩

9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