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响应厅党组号召 推进文明单位建设—省康复辅具中心党总支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开承诺活动

  时间:2018-07-01 00:0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专项整治办《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工作方案》和《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的通知》精神,6月29日下午,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党总支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七一表彰大会的同时,同步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开承诺活动。

 

会议传达了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专项整治办关于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湖南省民政厅《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倡议书》,各部室负责人现场省康复辅具中心党总支书记廖剑波递交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廖剑波书记强调,干部职工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是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应积极响应厅党组的号召,模范带头,做通家属亲属工作,要以公开承诺为标准,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厉行勤俭节约、破除陈规陋习,争当文明新风的典范。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响应厅党组号召 推进文明单位建设—省康复辅具中心党总支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开承诺活动

9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