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规范编外用工 促进中心发展——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组织编外人员座谈会

  时间:2018-07-26 00:00      

为进一步深化推行编外人员劳动派遣管理,7月20日上午,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组织编外人员专题座谈会。

         

会议介绍了编外职工实行劳务派遣用工制度的重要意义,实行劳务派遣后编外职工的劳动合同、工资待遇及社保等相关事宜作了情况说明,就编外人员提出的几个具体问题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沟通,并要求相关人事部门会同业务部门做好职工思想工作,积极稳妥地推行中心劳务派遣用工制度的实施

 

中心主任廖剑波指出,中心的每一个阶段的发展凝聚着所有工的辛勤付出,编制劳动用工是中心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组成部份,更是中心建设的一支重要队伍,大家的利益与中心的发展是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这次座谈会,既是为了贯彻落实人社部门、厅党组劳动人事规定和巡视整改意见,也是和大家集体谈心,一方面解读劳动人事政策,为了让同志们放心,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充满激情的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上去,另一方面,落实编内编外同工同酬,规划大家职业发展,鼓励立足岗位成才,拥有自己事业和归属感,促进中心发展,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出来,让中心真正成为大家最真诚的依赖。

 

廖剑波书记指出,学历代表过去、能力代表现在、学习力决定未来,当前,中心正在建立学习型、创新型中心,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业务学习,做中心的中坚力量。同时,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立主人翁意识,加大工作执行力度。每一个体制内编制外的人员都要有主人翁意识,要怀着强烈的责任感积极投身中心建设中去,体制内人员不要有优越感、编制外人员也不要担忧,要努力做中心的业务骨干。二是转变服务理念,提供人性化的服务。他要求中心人事、财务、后勤等部门,优化工作程序,尽心尽力为广大编外人员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和职业规划,提供事业发展空间,提高职业归属感。三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技术能力。希望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让患者信赖、家属放心、社会需要的有用之才。四是加强品德修养,坚守劳动纪律。他指出,编外人员劳动用工制度改革后,大家仍在中心不同岗位工作,要按合同规定的责任和义务约束自己的行为,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最后,廖剑波主任代表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向编外职工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中心非常重视编制外聘用人员,视工为家人,今后将不断提高和改善编制外聘用人员的工资和福利待遇,他希望编外职工能以中心为家,共同艰苦创业,共同团结奋进,为中心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规范编外用工 促进中心发展——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组织编外人员座谈会

921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