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开展2018年第五次读书分享学习

  时间:2018-07-30 00:0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727日,省福彩中心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福彩人”的读书分享学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这也是省福彩中心今年以来组织的第五次读书分享学习。

  在本次学习中,中心四位同志分别领学《自律即自由》、《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艰难的国运与雄健的国民》四篇文章。结合学习内容,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变等一系列深刻变化,我们必须要加强学习,系统把握党中央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

  在学习总结中,省福彩中心党总支强调,要坚守共产党员的政治灵魂,就是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诚挚信仰和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我们共产党人决不能忘记“我们从哪里来,还要走到哪里去”,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做一名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技能娴熟的新时代福彩人。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开展2018年第五次读书分享学习

921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