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06 00:00      


83日,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8月份党日活动,收缴党费并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三集《攻坚克难》和电影《血战湘江》。

本次党日活动以组织观影为主。通过观看《血战湘江》,中心党员干部重温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历史,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坚信正义事业必定胜利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三集《攻坚克难》则讲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的建设等领域全面发力、多点突破,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进程。

中心党员干部表示,本次党日活动选择的两部影片所叙述的历史跨越了80多年,写照了中国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的初心与使命,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号召力。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稳定环境和历史发展机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重要性,积极提高“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全心全意投身我省福彩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921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