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军供总站顺利完成新兵运输航务军供任务

  时间:2018-09-14 00:00      

  2018年9月14日下午13时,随着最后一批新兵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候机厅吃完军供午餐登上飞机,今年新兵运输航务军供保障任务圆满完成。9月13日,接兵团干部向湖南省军供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李旭珊授予“作风优良、训练有素、服务优质、保障有力”锦旗,对军供总站工作人员连续四天全天候准时高效的保障服务工作表示感谢。

  

 

  

 

  随着军事交通运输不断发展,今年机场高铁两条线保障人数之多,保障任务之重创历年之最。军供总站供应预案随着任务形式及时改变,由过去的被动承接,变为今年的主动对接;由单线作战,变为多线交叉配合,有效形成了全天24小时不间断供应能力。在人员力量吃紧的情况下,今年七月份已退休的副站长马子骏也主动请缨加入军供保障队伍。由于省军供总站没有紧邻长沙高铁南站和黄花国际机场,为了保障新兵们能吃上热腾腾的早餐,物资采购组、制膳组、分装组、运送组凌晨两三点就开始准备物资。在送餐车辆不能满足任务需求的紧急情况下,职工们将自己的私家车加入送餐队伍,确保完成所承接的每一批任务,竭尽所能为国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对航务军供保障任务得到了省航务军代处、黄花国际机场及机场公安交警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为新兵们能准时、快速、顺利的吃上军供餐开辟了“绿色通道”。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军供总站顺利完成新兵运输航务军供任务

921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