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全省市州老龄办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

  时间:2018-10-12 00:00      

    1010日,全省市州老龄办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薇,省老龄办全体干部,14个市州老龄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州老龄办主任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老龄重点工作的进展和特色亮点工作。省老龄办主任许长林就今年上一阶段全省老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肯定了各地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接下来还需加强和跟进的方面。第一是认真参与、配合完成好2018年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首届中国养老产品暨康复辅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以及其他相关活动;第二是齐心协力开展好“敬老月”活动,扎实宣传,扩大影响,力争把“金秋惠老”“乐享银龄”和“银龄行动”打造成为我省敬老爱老和老年参与社会发展的三张品牌;第三是继续推进和完善今年的重点工作,包括新增养老服务信息平台的试点工作、老年社区教育的试点示范工作、全省基层老年协会能力提升和培训工作以及2018年度全省百岁老人的复核工作等。 

    杨薇副厅长对2018年以来全省老龄工作的进展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在当前机构改革的关键时刻,更要彰显出老龄干部扎实沉稳的作风,工作不能停,队伍不能散,阵脚不能乱;稳步推动和完成好今年的各项任务指标,提前构思和研判好老龄工作未来发展的框架和目标;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双重准备,在机构改革转型的新起点和新征程下,再创老龄工作的新战绩。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全省市州老龄办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

9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