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29 00:00      


1029日上午,省福彩中心党总支召开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再次认真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对《条例》进行了关键概念的梳理和重点内容的解读。中心党总支要求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管党治党的突出问题和监督执纪中发现的新型违纪行为作出了一系列具体全面的新要求新规定,充分发挥了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会后要继续原原本本学习《条例》,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二是要扎扎实实领会。要认真领会《条例》内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纪律建设指导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省福彩中心党的全面领导,坚守“六大纪律”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中心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是要不折不扣执行。要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中心各项工作实处,为我省福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921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