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老龄办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2018-11-08 00:00      

  117日上午,省老龄办党支部根据当前机构改革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一次“发扬党员螺丝钉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的主题党课。

  许长林主任从共产党员如何坚守高尚情操、保持良好的心态迎接组织对我们的挑战和考验出发,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讲政治、顾大局,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围绕年度工作部署,突出重点任务,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实现机构改革与日常工作同推进,两不误。

  省老龄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心无旁骛,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老龄办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9210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