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举办全省福彩视频票销售厅技术员培训班

  时间:2018-12-07 00:00      

  为进一步提高视频票销售厅技术员技术水平,提升对销售厅网络设备故障等技术问题的处理能力,促进视频票健康发展,省中心于124-6日在长沙举办了全省福彩视频票销售厅技术员培训班,来自全省14个市州福彩中心视频票业务负责人及114个销售厅的技术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授课的形式,由省福彩中心实业发展部和中彩在线湖南分公司的技术工程师围绕投注终端设备、一体机的维护保养、网络故障处理等方面,以深入浅出、案例呈现、诙谐幽默的方式将技术知识讲得娓娓动听。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柴李军在培训开班仪式上强调,各市州福彩中心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技术工作,确保视频票技术安全,要严格遵守视频票有关规定,提高工作执行力,加强视频票的管理,同时要发挥视频票主力军的作用,努力做好12月份的销售工作。

  培训后,学员们普遍反映在网络故障处理,技术知识应用等方面收获颇丰,增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有力促进视频票销售安全。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举办全省福彩视频票销售厅技术员培训班

921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