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省本级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18-12-07 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工作质量。123日至4日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省本级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务工作者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相关负责人和160多名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基金会党务工作者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湖南省政府参事,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张志初、省委党校副教授牛磊和省委直属机关党校教授宋安平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张志初部长作了《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从马克思讲起》专题授课,以开阔的视野,深入的研究,精辟的见解,从信仰需要坚守、领航需要目标、生命需要根基、使命需要担当四个方面系统全面的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大家生动细致的讲述了党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牛磊副教授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讲课,从国情、省情和全省社会组织发展实际出发,结合自身理解,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事例,从社会深层次变革、经济快速发展、取得的开创性成就和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等方面,多角度、深层次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宋安平教授就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专题授课,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者详细讲解了新时代下社会组织党建的新要求、工作重点和如何抓好社会组织党建,让大家在深入了解党建业务知识的同时,掌握了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方法,提高了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信心。社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当前社会组织党建的具体工作和要求进行了梳理,并与学员们互动交流。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客观准确的具体分析,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详实的史料事例支撑,为全体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思想和精神盛宴。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省本级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9210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