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康复辅具中心部署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时间:2018-12-30 09:55      

  天气寒冷,风干物燥。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12月29日,省康复辅具中心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省冬春火灾防控推进暨重点企业消防安全警示视频会议精神和省民政厅张自银副厅长的相关讲话要点,学习了省安委办印发给民政部门的《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建议书》,结合工作实际部署安排了中心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会上,廖剑波主任强调,安全无小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省厅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紧绷安全生产弦,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重点防范区域和风险防控点,全面排查火险隐患并及时整改到位,切实加强消防用水及设备设施定期检查和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确保岁末年初特别是“两会”“两节”期间中心安全稳定。
  
  会后,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分别就南北两院的用水用电用火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改,认真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工作措施,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做深做细,为中心安全生产提供了有效保障。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康复辅具中心部署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921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