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开展部室负责人综合述职

  时间:2018-12-25 10:34      

  根据事业单位管理规定和中心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2月24日上午,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召开职工大会,来自综合和业务部门、研究所、南托项目办的10名部室负责人以总结汇报和PPT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年度考核综合述职,接受中心党总支班子点评和干部职工民主测评。

   

            

   

  中层干部是部室的领头雁,也是单位的中坚力量。一年来,中心立足机构职能和事业转型发展的需要,调整机构设置,竞聘中层干部,选拔培养一批年轻干部充实中层干部队伍,为部室年度全面履职注入了新能量、增添了新活力。为切实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生动展示部室年度工作面貌,中心本年度部室负责人综合述职一改单纯口头汇报的传统,以图文并茂的崭新模式向中心干部职工提交了一份份由各部室年度业绩成果、存在主要问题以及来年思路对策组成的精美的履职答卷述职重点突出、数据翔实、信息量大,集中检阅了中层干部的履职成效和综合素质,博得了干部职工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中心引起了良好反响。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廖剑波代表领导班子总结点评,认为2018年各部室坚持团结奋进、工作推动有力,年度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排查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充分,谋划未来脚踏实地、站位前沿。要求各部室在新的一年,按照“抓党建、促发展,抓主业、强根基,抓队伍、优服务,抓管理、提效能,抓宣传、树品牌,抓项目、添活力”的新思路,对标存在问题,破除发展瓶颈,勤勉尽力、主动出力、形成合力,胸怀全局抓实重点,凝心聚力做好工作,携手戮力共同打造“四位一体”现代康复服务体系。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开展部室负责人综合述职

921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