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2019年第1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01-08 14:27      

 

13日,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2019年第1次集中学习,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19新年致辞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19新年致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饱含深情。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目标、任务。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致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明确重点,强化举措,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要稳初心、增信心、下决心,牢记福彩人民属性、国家属性、公益属性,认真落实厅党组关于福彩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安全运行的总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强化党建,从严自律,改革创新,确保福彩事业健康发展、安全运行、服务人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改革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2019年第1次集中学习

921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