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全省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27 09:10      


   125日,信息中心召开支部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全省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波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唐白玉厅长作的工作报告全文,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总结全面,分析研究深入,职责定位准确,其中三次提到信息化工作,既体现了厅党组对信息化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也为信息化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作为民政网信人,倍受感动、倍加振奋、倍感责任。

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做好“四个重点梳理领会”,学深弄懂悟透唐白玉厅长作的工作报告,抓好全省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一是重点梳理领会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做到人人明责知纪,自觉对标抓实抓细;二是重点梳理领会八大业务板块对信息化的需求,结合“智慧民政”建设情况,加快推进信息化急需项目的建设;三是重点梳理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相关事项,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在工作中逐一抓好落实;四是重点梳理领会“智慧民政”的有关要求,尤其是唐白玉厅长在报告中把信息化定位为“翅膀”的有关论述,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定力,咬定目标使劲干,推动“智慧民政”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信息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全省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921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