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共叙事业情谊 唱响不老旋律——省康复辅具中心圆满举办退休职工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9-01-29 16:13      

    1月25日下午,湖南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退休职工新春茶话会迎来了满堂精神矍铄、欢声笑颜的老干部老同志。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老同志们围桌而坐,畅谈中心发展,共叙事业情谊,值此岁末年关、辞旧迎新之际,为中心退休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座谈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廖剑波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面介绍了中心2018年度的生产经营业绩、项目建设进展和来年发展思路,着重通报了中心“四位一体”发展布局和各项工作规划安排,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逐个听取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及意见建议,并向各位老同志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廖书记指出,老同志是中心的开拓者和奠基者,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辛勤劳动为中心的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在离开工作岗位后以各种形式继续发光发热支持中心建设,中心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广大退休职工的力量。中心将整合资源,用足政策,尽最大努力完善退休职工的福利待遇,为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创造条件。同时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加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宣传呼吁、共同打造中心示范品牌。
    
    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中心领导与退休职工亲切交流、互话祝福,老同志们点赞中心2018年工作的新成绩,畅谈对2019年的新期许,会场掌声迭起、暖意融融。大家在共叙情谊中唱响心中不老的旋律,共贺新春新景的到来。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共叙事业情谊 唱响不老旋律——省康复辅具中心圆满举办退休职工新春茶话会

921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