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学习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双创”工作实施方案

  时间:2019-04-24 15:01      

 

424日,省福彩中心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中共湖南省民政厅党组关于印发<湖南省民政厅“双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双创”工作实施方案作出工作部署。中心党总支委员和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厅机关开展创建政治型、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廉洁型“五型机关”和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双创”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确保成效,为全面提升厅机关建设水平,推进五化民政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双创”工作摆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中心工作的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及时推进。一是要对标厅党组要求,以厅机关“双创”工作为引领,做好中心“五型单位”创建工作,通过扎实开展创建工作,推动单位建设全面提升。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厅机关“双创”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成立省福彩中心“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中心党总支、各党支部和团总支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继续巩固硬件设施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促学责任、深化改革创新、强化正风肃纪,通过开展“双创”工作进一步夯实中心创建“省直文明标兵单位”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学习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双创”工作实施方案

921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