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9-04-28 16:02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426日,省福彩中心党总支负责同志带领团员青年走进中心团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基地——湘阴县名山敬老院,开展学习座谈与慰问特困老人活动。

活动伊始,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团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在团员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与会团员青年纷纷围绕自身实际谈学习体会,谈奋斗目标。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兰祥和青年委员曹相代表党总支和中心党员和大家共同交流思想。大家表示,做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弘扬五四精神,展示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要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随后,全体团员青年在敬老院进行看望慰问特困老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捐赠一批物资。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座谈会

9210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