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康复辅具中心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和集中学习

  时间:2019-06-27 19:27      

6月27日上午,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根据省民政厅党组统一安排,动员部署中心主题教育并组织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中心党总支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副主任彭家先宣读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齐就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安排。他指出,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和省民政厅党建工作安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各党支部要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目标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一思想行动、开展好主题教育,凝聚中心聚焦主业、转型发展的正能量。中心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性,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

 

                       

 

会后,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周齐同志结合赴桑植学习调研情况,讲述了贺龙等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英勇事迹,强调了初心和使命对于激发共产党员干事创业昂扬斗志的深远影响,同时根据谈话调研了解的情况指出了中心党员干部在改造主观世界和履职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推进举措,要求党员干部在学习中锤炼党性觉悟、提升能力水平、增强工作本领,自觉把主题教育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主动参与、深度融入,真正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康复辅具中心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和集中学习

921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