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儿童福利处支部组织学习全国儿童福利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7-03 08:05      

  近日,厅儿童福利处党支部再次集中学习620日全国儿童福利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儿童福利工作新局》的讲话和高晓兵副部长的总结讲话,并就落实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每名党员都要学习原文,反复学,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

  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迎“七.一”“不忘初心、为民爱民”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内容,全体同志谈了个人心得体会,一致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新时代儿童福利工作历史使命的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对民政部门担负职责的认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对新时代儿童福利工作重点的认识;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还对如何开展好支部活动,如何以党建促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儿童福利处支部组织学习全国儿童福利工作会议精神

921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