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省康复辅具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19-07-08 17:17      

7月5日上午,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尧臣同志一行检查指导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齐同志向巡回指导组一行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为开展好主题教育,中心及时制定实施方案、积极进行动员部署,着力深化政治学习、丰富主题活动、加强宣传调研,聚焦目标任务深入践行为民初心,努力提升工作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助推中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做法。刘尧臣组长指出,党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残疾人群体是脱贫攻坚、扶贫助弱的重点关注群体,中心做好康复辅具帮扶服务很有必要。在落实中央精神和上级部署的同时,中心要在主题教育中大力宣传坚守初心使命、为残疾人竭诚服务的职工典型,走访服务对象并选树自立自强、传递正能量的残疾人典型,结合自身职能把康复辅具助残服务做实做好。

 

                    

 

                    

 

巡回指导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心的门诊接待室、辅具制作车间、康复训练室等工作场所,询问了解了中心的机构职能、产品种类以及生产经营等情况。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王蔚同志、省民政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处长廖国核等同志陪同检查,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党总支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省康复辅具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9210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