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学习

  时间:2019-07-17 17:00      

  716日,省福彩中心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学习,观看红色影片《八子》。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该片根据江西赣南地区家喻户晓的“八子参军”的故事改编。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赣南老区,一位母亲将自己的八个儿子送上战场,追随中国共产党,为了光明的新中国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作为那个残酷年代的缩影,骨肉相连的母子情、不离不弃的兄弟情、赤胆忠心的家国情,无数荡气回肠、难以割舍的情感凝聚于影片之中,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永垂不朽的英雄乐章。

  省中心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学习

921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