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杨薇副厅长主持召开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3-25 00:00      

 

   
  3月24日上午,杨薇副厅长主持召开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工作座谈会,部分市州、县市区民政局负责同志,部分养老机构负责人和厅机关相关处室的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围绕国家六部委《关于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对标《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指南》,结合各地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从养老院行政许可、消防安全、人才队伍培训、医养结合、老年人权益保障、标准化体系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明晰了我省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发力点和关键点。
  会上,杨薇副厅长要求尽快制定印发我省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全面部署专项行动;各地要尽快组织养老院服务质量自查工作,不合格、不达标的要制定整改方案,有计划有步骤推进整改工作;要找准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中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养老院服务质量的提升。(魏柳清)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杨薇副厅长主持召开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工作座谈会

921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