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卫国走访慰问驻衡部队

  时间:2017-12-07 00:00      

  12月6日,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卫国一行来到驻衡95291部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并赠送慰问金。
  在95291部队,慰问团观看了部队发展宣传片,并与部队领导座谈,听取部队建设和改革情况的介绍,交流军地双拥和军民融合发展的经验与感悟。
    
  
  谢卫国高度赞扬了该部的辉煌历史和新时期的飞跃发展,对部队在认真完成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始终把驻地当故乡、把人民当亲人,支援地方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愿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部队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着眼加快建设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战略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不断提升部队实战能力,忠实履行空军使命,维护国家战略利益。
  省双拥办、衡阳市民政局负责人一同参加。(周建林 唐涛)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卫国走访慰问驻衡部队

921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