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厅办公室、社会事务处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时间:2017-12-11 00:00      

125日,厅办公室、社会事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岳麓区学士街道开展“学习十九大”支部联基层活动,实地调研乡村民政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召开座谈会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陈慈英副厅长应邀参加活动。

   

在学士街道学华村,陈慈英副厅长一行向村干部详细了解全村困难群众整体基本情况,走访慰问了五保户、因灾损房户、重残儿童,亲切询问生活情况,嘱咐村干部要多多关心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随后实地参观学习了学华村美丽乡村建设。

   

在座谈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走访慰问活动、参观美丽乡村建设,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陈慈英副厅长指出,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基层活动形式很好,有利于各处室单位党员干部更好的学习交流。这次到基层学习调研,大家更能体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正确性,抓住了改革发展需解决的突出问题。作为民政人,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站在人民的立场干好事业,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弱势群体有尊严的享受改革发展成果。(邓文艳)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厅办公室、社会事务处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921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