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陈慈英副厅长出席厅信息中心工作总结会并点评

  时间:2018-01-11 00:00      

  

   

  按照厅里统一安排,1月10日下午,湖南省民政厅信息中心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陈慈英副厅长出席会议并点评,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新成绩,指出厅信息中心狠抓厅党组决策部署的落实,注重工作创先争优,整个团队凝心聚力、风清气正,较好地完成了民政网信工作“答卷”。 

  会上,厅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民政网信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洁和法治建设等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随后,信息中心干部逐个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了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

  陈慈英副厅长高度点赞了信息中心一年来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一是政治站位高,党建工作抓得实。狠抓了厅党组“七个一”党建思路和民政网信工作决策部署的落地生根,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网信工作,推动了党建工作与网信工作的深度融合,一些经验被媒体推介。二是工作顾大局,份内份外很努力。主动服务民政中心工作和大局工作,在推进“互联网+民政服务”、自然人信息大平台(民政分库)、民政电子政务外网、数据互联互通、新媒体平台建设等方面主动作为,为厅里争先创优贡献了力量。三是业务思路清晰、“平台”建设初显成效。以建设民政综合业务平台为抓手,整合了一大批业务系统, “平台型”建设初显成效,得到了部、省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四是团队服务意识强,线上线下齐发力。 信息中心的同志很辛苦,整个团队主动服务意识强,在数据中心运维、视频会议、机关信息化运维、OA办公平台保障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始终保持网上网下时刻“在线”,反映了务实的工作风貌。五是团队齐力,尽职尽责形象好。信息中心团队团结协作,风清气正,凝心聚力、战斗力强,干事创业氛围浓,干部形象好。
  对于2018年民政网信工作,陈慈英副厅长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洁建设。要围绕“五化民政”纵深发展新要求,在信息化建设、管理、应用三个方面发力,完善优化平台功能,加快网络通、业务通、数据通,让民政服务对象在网信创新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确保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
  厅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欧阳琼、骆祖武)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陈慈英副厅长出席厅信息中心工作总结会并点评

921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