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湖南省民政厅领导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时间:2018-02-12 00:00      


   2月12日,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中喜和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转业办主任吴湘波大校先后到长沙市科大佳园服务站、长沙市南湖军休所、长沙市局光祠服务站走访慰问军休干部,转达省委、省政府、省军区以及民政厅党组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军休干部的生活、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军休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军队和国防改革,向老干部介绍了当前军队改革情况和省军区职能转变情况。孙中喜副厅长表示,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面对当前的军休干部高龄化趋势,一方面军休工作要更加贴心、更加细致,另一方面要突出“六个老有”中的老有所为,让军休干部们发挥政治优势、科技优势、文化优势,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慰问,老干部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政府和军队对他们关怀和温暖,表示在愉悦身心、安享晚年的同时,要一如既往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彭媛媛)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省民政厅领导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921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