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湖南省民政厅举办“湘民讲坛”宣讲新时代民政改革与发展

  时间:2018-04-08 00:00      

   

44日上午,省民政厅举办“湘民讲坛”,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郑功成宣讲新时代民政的改革与发展。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主持,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部分市县民政局局长参加。


郑功成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内涵、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意义以及民政改革与发展方向,认为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民政事业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儿童福利、社会组织、慈善事业、社区服务等,随着社会发展进步,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将不断成长壮大,成为民政部门重要职能,服务全体人民。


唐白玉厅长指出,此次讲座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省民政系统要从认识上有新提升,行动上再自觉,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顺应改革要求,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工作不断,以奋斗的姿态开启民政发展新征程。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省民政厅举办“湘民讲坛”宣讲新时代民政改革与发展

921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