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邓磊副厅长连夜赶赴衡阳参与处理交通事故

  时间:2018-06-30 00:00      

 

629日晚,河南驻马店汽车运输公司一大型客车由南往北行驶至京港澳高速衡阳衡东段1602km处时,穿过中央隔离带与对向行驶的一辆河南半挂车相撞,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厅党组高度重视,邓磊副厅长受唐白玉厅长委托,于30日凌晨4点带队前往衡阳,参与故事善后处理工作。

省政府在衡阳市主持召开6.29 G4交通事故善后处置协调会,邓磊副厅长在会上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民政部门会全力配合做好死亡人员殡葬相关工作,并请公安部门派警力到殡仪馆维护秩序;二是请衡阳市组成联合工作组,做好亡者家庭的安抚和心理疏导工作;三是请公安部门尽快查验死者身份,以便民政部门开展殡仪相关工作。

当天下午,邓磊副厅长带领省厅和衡阳市局负责人前往衡东县殡仪馆,现场指导工作,要求市、县民政部门全力以赴,履职尽责,按照程序要求,组织做好事故死亡人员殡仪服务工作;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省厅汇报,省厅将全力支持。

事务处、救助局负责人一同前往。(张颖 任建军)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邓磊副厅长连夜赶赴衡阳参与处理交通事故

921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