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孙中喜副厅长看望慰问短期疗养烈士父母

  时间:2018-10-16 00:00      

  受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委托,10月12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中喜一行来省荣军医院看望慰问短期疗养烈士父母。

  根据省厅安排,2018年10月10日,省荣军医院组织启动今年第七期短期疗养工作,疗养对象是来自长沙、湘潭、岳阳和衡阳4个市的烈士父母代表,主要提供健康体检、保健指导、医疗诊治、康复训练、心理慰藉、红色教育和其他文化娱乐服务。

  孙中喜副厅长一行走进疗养房间,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代表省厅感谢英烈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英烈父母们对国家、民族事业发展的付出、支持和配合。随后召开座谈会议,倾听英烈父母们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开福区77岁高龄的柳娭毑含着热泪握住孙中喜副厅长的手,动情地说:“党和政府始终没有忘记我们,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还组织我们前来疗养;感谢医院工作人员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你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疗养病房看望

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

  看到老人们十分满意,孙中喜副厅长对省荣军医院短期疗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工作人员要像对待自己家人一样,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术为短期疗养的烈士父母们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全程守护在他们身边,做到细致入微,确保他们的健康和安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英烈亲属们的尊重与关爱。

  厅优抚处处长谢维勇、副处长杨湘波陪同调研。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孙中喜副厅长看望慰问短期疗养烈士父母

921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