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杨薇副厅长听取福慈工作汇报

  时间:2018-11-28 00:00      

112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薇参加福慈处支部党员大会并听取处室工作汇报。

会上,福慈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体会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都表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牢牢树立讲政治、守规矩意识,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防止落差、温差、偏差。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定期报告工作有关要求,李鄂辉向杨薇同志报告了近两个月来福慈处日常工作及12月份工作安排。过去的两个月,福慈处以养老服务体系示范试点工作为引领,深入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探索推动标准化试点工作,完成残疾人两项补贴清理认定工作和2019年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初步预算及论证,组织开展湖南省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暨全省第四期精神卫生机构在岗人员培训,配合开展敬老月宣传活动和首届中国养老产品暨康复辅具设计大赛等。

杨薇同志对前段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一要积极做好年终综合评估工作,认真对标民政部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查漏补缺,做好年终绩效考核相关工作,并指导各市州做好福慈业务年终收尾工作。二要强化措施抓好今年收官。认真梳理今年的工作,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研究工作举措,补齐短板,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岁末年初,指导各地开展农村留守老年人走访慰问活动。三要主动深入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机构改革,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细致谋划好明年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杨薇副厅长听取福慈工作汇报

921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