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陈慈英副厅长出席信息中心年度综合述职会并点评

  时间:2018-12-25 15:56      

  

1224日下午,厅信息中心召开2018年度综合述职会,陈慈英副厅长出席并点评,指出信息中心狠抓厅党组部署的“智慧民政”建设,团队凝心聚力,信息化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上,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民政网信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洁和法治建设等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随后,信息中心干部逐一进行了综合述职。


陈慈英副厅长以“六个特别”高度肯定了信息中心工作,认为2018年是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特别重视信息化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任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任,省委书记杜家毫就网信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调度、亲自调研自然人信息大平台、组织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信息化,厅党组专题研究信息化工作4次,且都是唐白玉厅长点题。信息中心在建设任务特别重、协调联络特别多的情况下,积极主动作为,深入基层调研,民政信息化又好又快发展,编制了“智慧民政”新三年行动方案,建成了民政综合业务平台和民政电子政务外网,建设了民政大数据中心和网上政务大厅。建设“一网两微三端”民政新媒体方阵,民政宣传覆盖面更宽、传播力更强、效果更好,厅网站获省直网站建设第一。同时,厅机关的全体干部都认为信息化很重要很必要很紧迫,形成了加快信息化建设的共识和行动自觉。

2019年网信工作,陈慈英副厅长强调,要更加深入的调研,开拓视野,学习外省的成功经验,做好需求对接,完善“智慧民政”建设方案,开发够用好用的系统;要更加主动的作为,按照新三年行动计划,倒排任务工期,加快审批流程,抓好系统建设;要更加重视支部党建,开展多样化活动,强化经常性学习,注重实践锻炼,打造一支朝气蓬勃的团队。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陈慈英副厅长出席信息中心年度综合述职会并点评

921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