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民政部社会救助司副司长刘勇一行来湘调研社会救助工作

  时间:2018-12-29 16:07      

   1226日,民政部社会救助司副司长刘勇、社会救助司低保处调研员朱庆升、社会救助司低保处主任科员钟一涵一行三人组成调研组,来湘就社会救助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我厅副厅长陈慈英和社会救助局局长陈本文的陪同下,在长沙市开展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查阅台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仔细查看了长沙市浏阳市古港镇社会救助“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平台建设和实施情况,了解当地社会救助公示流程和内容,全面了解长沙市社会救助政策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长沙市实现城乡统筹五个统一、破解救助申请家庭收入核算难题、实施支出型贫困救助、健全社会救助信息系统等方面的工作和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社会救助工作人员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给予表扬。对于下段工作,调研组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机制,不断破解社会救助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提升社会救助管理服务水平。(邓莹)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民政部社会救助司副司长刘勇一行来湘调研社会救助工作

92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