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副厅长陈慈英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时间:2019-05-20 09:54      

  

   5月17日,省民政厅副厅长陈慈英调研厅驻村帮扶点--泸溪县武溪镇红岩村。

  在结对帮扶户杨和凤家里,陈慈英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鼓励杨和凤的儿子杨永忠紧跟村里产业发展步伐,大力发展“当家”产业,用勤劳双手实现脱贫致富梦。
  在红岩村连片稻花鱼基地,陈慈英饶有兴趣的观看了稻花鱼的放养,询问稻花鱼养殖发展情况,并叮嘱工作队和村干部要加快推动发展“半城郊型”经济,做足“山水”文章,引导群众科学种养、生态种养、精心营销,加快形成规模效益和竞争优势,让群众在发展产业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农户们说:“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村里有了自己的产业,我们会撸起袖子,挽起裤腿加快干”。
  在红岩村部文化广场和中顶寨公路桥施工现场,陈慈英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叮嘱有关方面要从严把好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和资金关,把民生工程建成幸福工程,让群众共享脱贫攻坚成果。(张竹 杨胜喜)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副厅长陈慈英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9211562